010.JPG    

最後一天的行程很簡單,就在飯店附近逛逛然後吃東西再補補貨,Fiona跟Will則有殺到大阪城遠眺一番,沒想到都要回去了日本的太陽公公才出來見客,真是太令人傷心了說。

check out後四人小組便前往離飯店非常之近的法善寺,要來一睹傳聞中長滿青苔的不動明王。

001.JPG  

從飯店散步到法善寺大概只要2分鐘吧! 不動明王真的身上滿佈青苔,我們還大不敬地開玩笑說明王被信眾淋到都變胖了說,希望明王聽不懂中文不要介意ㄋㄟ。

003.JPG

法善寺很小一間,隱身在巷子裡,整個寺有一種很man的感覺,很像是日本大叔們穿木屐綁著毛巾出海前會來拜一下的小廟。

004.JPG 

隔壁就是夫婦善哉,但在座沒有人是夫婦,就沒進去吃了。

也來湊個熱鬧向明王許願灑水。

吉之助灑得很含蓄。

005.JPG 006.JPG  

瞧我多海派多不客氣,是想幫明王洗澡嗎?

007.JPG 

008.JPG 

009.JPG

小和尚你脖子可以再長一點沒關係。

017.JPG

018.JPG

這是在學櫻木花道上籃嗎?

019.JPG  

小和尚許願六連拍,看你虔誠的....但神明真的聽得懂中文嗎?

011.JPG 012.JPG 013.JPG 014.JPG 015.JPG 016.JPG  

021.JPG  

法善寺很快就可以逛完了,接著走去心齋橋補補貨,有些代買的也在最後一天一併補齊。

022.JPG 023.JPG 

上班日的心齋橋路上變成上班族居多,尤其是用餐時刻,到處都是放出來覓食的日本OL,羞。

拿著超大大聲公的歐吉桑很有元氣地喊著,但背影看起來卻有點辛酸.....

024.JPG

氣勢磅礡的整棟H&M,可惜令眾女性著迷的這牌子不是我的菜。

025.JPG

都要離開了才陽光普照真的很讓人傷心(忍不住一再碎嘴)。

029.JPG 

賣珍珠的珠寶店外大排長龍,發號碼牌不夠還找警衛來維持秩序,引起四位鄉民的好奇卻始終無法得知他們為了什麼而排。

030.JPG 

心齋橋附近的東急手創館,要進去找阿吉的PORTER包,可惜有緣無分,一樣無法找到代買的型號,而且我必須說的是,姑且不論過去的恩怨,台PO的質感真的比較好耶~XDDD 

逛著逛著,也十二點該進食了,立刻搜尋本日午餐的目標~一風堂拉麵。

031.JPG 

032.JPG 

033.JPG  

終於吃到小明大推的一風堂了。

034.JPG  

菜單選擇簡單,赤丸、白丸、味噌肉燥三種,很好,這樣點菜就快多了。

035.JPG 

白丸用白碗。

lx3001.JPG

赤丸用紅碗。

lx3005.JPG  

弟一次吃到日本的煎餃,肉餡比菜多。

036.JPG lx3002.JPG  

 037.JPG  

完食!

 lx3006.JPG   

話說上次小明去日本玩回來好心幫我帶了一風堂的拉麵包,某天晚上跟老弟滿心期待地要煮來當宵夜,結果煮一煮鍋子就開始冒泡,一撈就發現了被我一起丟進去的乾燥劑,深夜裡兩姊弟心碎與肚子叫的聲音同時響起,我的一風堂啊~~拿來當作離開前的最後一餐再適合不過了!

吃完午餐再隨便晃晃就回飯店集合,拿好行李便出發前往機場。

040.JPG 

在南海電鐵上瘋狂算錢的我和小綠綠。

041.JPG 

滿載而歸的林氏夫婦。

042.JPG

融入日本上班族的小明媽跟其他兩位觀光客。

043.JPG 

阿吉正在為他的荷包傷心。

044.JPG

QQ此次最重要的戰利品之一,嘴破藥能像痘痘貼一樣用貼的,雖然不便宜,但對嘴破魔人QQ來說值得一試。

到了機場當然就是托運行李然後出關,小明在機場的星巴克發現了京都杯,當然要一人扛一個回家的啦! 京都杯真的是諸多城市杯中數一數二的,還是MIJ,可惜買完太爽忘記拍圖。

本來想說到機場還有充裕時間可以好好逛一下免稅商品,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了,只買了一盒薯條三兄弟跟星巴克三明治就得搭shuttle去登機門了。

045.JPG 046.JPG 

離情依依的我一想到要回歸日常生活就悶啊!!!

lx3007.JPG

捷星航空飛機上到底能不能攜帶外食我始終沒弄清楚,空姐有多看了我手上的咖啡一眼,可能是覺得我拿著咖啡登機太囂張,但空姐們自己在飛機上慶生還唱生日快樂歌也沒比較低調,不過只要機長有乖乖開飛機,空姐們在幹嘛應該都還說得過去。

最後來張小合照吧!(四壯丁滿臉怨氣...跟出發時差好多)

lx3008.JPG  

 

PS. 這竟然是我第一次把出國遊記完整寫完,感動到都快哭了說,畢竟花錢出去玩沒好好留個紀錄有點可惜,寫過一次彷彿又玩了一次,未來也要繼續認真寫下去!!!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哩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