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786.JPG

2013.10.4 木工完工退場

隔天我們去看時已經撤乾淨了,環境也有整理過,而我們最好奇的敏仔線揪~竟長什麼樣子呢? 終於看到啦! 完全符合我們想要的"烤漆門片但不要太鄉村"的感覺,希望跟同一空間的書鞋櫃不要有違和感。

DSC_1829.JPG

DSC_1791.JPG

開門方向朝陽台的收納櫃門片不裝把手,請木工設計暗把手。

DSC_1788.JPG

 

大樓對講機請廠商移到假牆,之前師傅沒有置中,龜毛二人摸黑討論半天,隔天問師傅能否右移,師傅當下說沒辦法,但最後還是幫我們改好了! 其實我們有想好解決方案了,在對講機週圍多掛幾幅相框佈置一下也OK,但能置中果然還是最完美啊!(就說我倆有龜毛病)

 

DSC_1793.JPG

很怕木皮貼起來失敗的鞋櫃,師傅對花對的很漂亮,QQ整個人快噴淚了,全部櫃子踢腳板都只有6cm,也是QQ的龜毛堅持。

DSC_1797.JPG

照例要來個全開照。

DSC_1809.JPG

01版大家都建議鞋櫃要做衣物櫃掛外套,順便連掛傘的都裝一裝,不過沒有勾勾的傘就沒辦法了,以後會買幾組S掛勾,把QQ的羽球拍跟賣掉算了的網球拍全都收納進去。

DSC_1810.JPG

DSC_1812.JPG

高櫃上方都裝兩組緩衝鉸鏈。

DSC_1813.JPG

完全依照spec製作的餐邊櫃及層版,右邊會放ikea留言版,抽屜集中設計在一邊。

DSC_1807.JPG

層板木皮同書櫃的橡木122。

DSC_1817.JPG

原本想用ikea賣的實木檯面,但橡木那款已經改版成貼實木皮,最後乾脆直接請木工施做,鋼刷橡木皮很厚,雖然與我們一開始挑的刻鋸面有些差距,不過質感摸起來也挺好,現在只擔心上漆後顏色還是太淡。

DSC_1800.JPG

請李先生找到墨咖啡用的同款支架。(是的,我們是學人精)

DSC_1804.JPG

主臥衣櫃

DSC_1819.JPG

左:QQ 右:我,雖然不做到頂上方容易積塵,但QQ還是喜歡這個高度的衣櫃。

DSC_1822.JPG

除了走道,客餐廳跟房間全都不做天花板,維持高度又省錢,只是燈光安排又得絞盡腦汁了,木工退場後就等油漆,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確定是哪一家,話說11月底真的能順利入厝嗎? 挫咧等了哇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哩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